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60

6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员大会在16号楼500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到会监督指导。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学院院长郝其宏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吴迪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内涵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莲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吴迪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开创社会服务新局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积累的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报告中强调,为把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服务”为使命,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战略构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水平,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格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委会委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做总结讲话。苗校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及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希望新一届党委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正确看待新形势新任务所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以“十四五”规划的科学制定和良好开局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希望学院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顺利完成大会选举工作和各项议程后,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