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38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与我院师生一起在16号楼500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全体师生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振奋人心。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责任担当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苗校长在座谈会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鼓励青年学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党为国努力奋斗、为民族复兴勇担使命;希望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