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46

2021年7月1日,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莲主持。

党员们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并在直播结束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大会后,更深刻地理解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支部书记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锤炼品质,尽己所能为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在支部副书记杨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