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法51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朱媛媛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221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同学们已经进入了大三的最后学期。为了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有所了解,2016年3月9日,13法51班在16号楼5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石晗晗主持,酒文翀老师指导。

     上学期末,班主任布置假期人生规划的作业。此次班会伊始,酒文翀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随后班级同学按照学号的顺序依次进行上台演讲直到22号,通过同学们的演讲了解到大家大四的大致规划主要有考研、考公、考编、考银行以及自主创业等。最后班主任就大家的规划做了大体的分析,并且提供了一定的建议,进一步坚定同学们的目标,也为下次的班会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班会增加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认识和规划,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同时给予大家更多的有效信息来更加全面的为未来做打算。 此次班会在认真而又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共同为建立一个良好的班集体而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