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筝的人 ——记14法71春季户外活动

发布者:朱媛媛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93

2015年3月25日,14法71班在物电学院对面的操场上举行了“追风筝的人” 春季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委员陈昕主持。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大比拼。分别设置“放得最快宿舍奖”和“放得最远宿舍奖”。刚开始,一些同学以为放风筝是个简单的差事,夸下海口——“这次的奖项我们宿舍赢定了!”可是,风筝们也很快让他们傻了眼:他们通常一个人举着,一个人用力地跑。可那不争气的风筝,,不是不平衡,就是向下落,就像睹气的孩子,冥顽不灵,不要不紧。第一个把风筝放起来的是609-1宿舍,他们把风筝放在地上,看准风向,然后向上一送,风筝慢慢地升上了天。令人欣慰的是,大部分的宿舍成功地将风筝送上了天。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正是放飞风筝的大好时节。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展翅翱翔.在风的吹拂下,它们仿佛是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把天空点缀得更加美丽了。正值相信同学们放飞的,不仅仅是手中的风筝,还有对新学期美好的期望。这些梦想和希望,也会一直激励着14法71全体同学一直勇往直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