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法51班开展大龙湖春游活动

发布者:朱媛媛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198

      2016年3月30日,13法51班全体成员在组织委员和文娱委员的带领下,前往大龙湖开展班级户外活动。

      走在玉泉河畔,微风拂过吹下片片落英,花都开好了。为了迎接秋风寒冷之后这一派生机勃勃的春景,13法51班同学提议春游。同学们在正门集合,本着节俭的原则,大家一起搭乘公交车前往大龙湖景区。

      到了大龙湖景区大家便开始奔跑在绿油油的草坪上,随后大家拿出带来的风筝开始了一场与风的较量,幸运的是当天的风恰到好处的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又给被太阳照得很热的我们带来了凉意。

      中午同学们在草坪上野餐,摊开带来的野餐布,放上事先买好的零食,同学们开开心心的也一起分享着各自的带来的食物,吃完后大家一起收拾食品垃圾并且将饮料废弃的空瓶拿给了附近收废品的老人。野餐完大家又进行了一系列类似于你来比划我来 猜、谁是卧底的游戏。大约在下午两点的时候大家返回了学校。

      此次活动意在缓解一下大家的学习神经,加强同学情谊,凝聚班级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