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24

10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16号楼500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做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孟部长从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入地分析和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孟部长在报告中上强调,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信心;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学院师生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学深学透,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