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50

2019年3月13日下午两点,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16#500报告厅召开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郝其宏院长代表院党政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人事工作、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学生工作、工会、安全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向教职工们通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2018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多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和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9年学院要继续深化综合改革,逐步落实各项改革方案和举措,在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引培、重大重点科研项目争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不断加强,进一步解放思想、抓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随后,刘晓莲副书记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向全院教职工详细汇报了学院各项经费收支的基本情况。

吴迪书记宣读了对2018年学院“书记项目”实施过程中表现突出的“星级党员”的表彰文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