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工会通知: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子女2019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66

 

各基层工会:

为掌握我校教工子女中就读小学一年级的生源数量,以便做好报名工作,现进行摸底统计。今年我校附属学校也将于91日正式开学。因此我校教职工子女今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可在师大附中(三十六中)小学部和师大附属学校小学部(科技谷小学)两所小学就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凡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中家住凤鸣路以南、铜山区同昌街以北,迎宾大道以西,泰山路(泉新路)以东,户口在翟山或奎山派出所且于201861日之前迁入,子女年龄至2019831日满6周岁、有意在附中小学部就学的教职工,可报师大附中(三十六中)小学部,请填写师大附中(三十六中)2019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表(见附件1)。

2. 凡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年龄至2019831日满6周岁,有意在师大附属学校小学部(科技谷小学)就读,皆可报师大附属学校小学部(科技谷小学),请填写师大附校(科技谷小学)2019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表(见附件2)。

3. 为便于教职工了解师大附属学校建设情况,答询未来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定于612日下午300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办师大附属学校情况通报交流会。欢迎教职工参加!

4. 小学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截止时间为615日,摸底统计表请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jsnu.edu.cn,联系电话:83536372 

附件1:师大附中(三十六中)2019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表.xls.xls

附件2:师大附校(科技谷小学)2019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摸底统计表.xls.xls

校工会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