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与历旅学院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2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化全体党员师生对“两学一做”主题的学习领悟,6月1日下午2: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协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在历旅学院学术报告厅(16#400)为全体党员师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座。讲座由历旅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岑书记系统解读了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归纳总结了如何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阐述了如何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岑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凝聚全校党员力量推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契机。岑书记要求党员们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工作要求,要善于学习思考、真学真懂真信并且要理论联系实际并希望大家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动力支撑。

最后,哲管学院党委书记吴迪进行总结发言。吴书记在感谢岑书记讲座的同时也鞭策大家要坚持贯彻“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在生活学习中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岑书记详实的讲座内容让在座的党员师生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强化自身党员意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展示党员优良形象,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