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36

根据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6月1日下午4:00院党委书记吴迪在学术报告厅(16#500)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向在座全体师生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后,吴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两学一做”分成四个方面进行阐释。其中,做好“两学一做”的方法措施他进行了重点讲述:落实好“两学一做”需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具体措施,主要做到“八个好”---讲好三级党课、组织好专题学习讨论、落实好问题调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民主评议、结合好中心工作、选树好先进典型及抓好“关键少数”。这八个好,需要的不仅仅是“两学一做”的理论指导,更要各位老师及党员学生的配合及落实。为此,吴书记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进行简要分工,同时强调在座的老师及党员学生要以身作则,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内容要求,真正做到化理论为实践。

讲座既为大家详解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也对党员师生未来工作及学习做了规划引导。相信各位党员一定会在“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下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用行动展示党员的优良形象,为哲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