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21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6月3日上午10:00,哲管学院党委在院大会议室(16#512)召开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

  吴迪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哲管学院党委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规划安排,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党支部建设,改变以往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二是要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在学院学科、党建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三是把握“两学一做”契机,发挥党员作用,深入到学生中间,关注学生所需;四是要克服困难,杜绝不严不实现象,把工作做细做实,强化学习、强化管理、强化建设。

  吴书记希望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强化党员意识、严格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战线上展示党员优良形象,为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