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210030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72

9月25日下午2: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16号楼500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迪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学校动员大会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指导组的有关要求,布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学院将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吴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的有关要求,就确保党员师生“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度达标做了部署。会后学院分支部开展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