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6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让学院师生们有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会务环境,本次活动安排为打扫学院报告厅和会议室等办公区域。同学们集合完毕后,到学院大厅领取了扫帚、拖把、抹布、盆等清洁工具,分组到500报告厅、510和512会议厅、阅览室等公共区域打扫卫生。同学们都情绪高涨,认真地擦玻璃、抹桌子、扫地、拖地,虽然打扫卫生的任务对于大家来说并不困难,但每位同学都都不怕脏、不怕累,认真负责,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清理,会议室地面清洁、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入秋的天气已经很凉爽,活动结束时大家仍然微微出汗,但是看着干净整洁的地面和桌椅,每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由衷地开心自豪,同时也体会到了日常生活中清洁工作者的不易。

本次活动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便利,也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参与党员也纷纷表示会将志愿服务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不断为身边群众做更多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