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63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11月29日,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久久广场举行“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校团委侯秀杰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党员代表以及2020-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7时,校国旗班同学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吴迪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学子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爱国者,在党史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做明辨者,在修炼品德上下功夫;三是要做奋斗者,在志存高远上下功夫;四是要做践行者,在实践创新上下功夫。随后,青年学子们表演了舞蹈《少年志》和小合唱《不忘初心》,舞出了少年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唱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和昂扬斗志,展现了青年学子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百年恰是风华,青春正当奋进。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全体师生定当接下革命先辈们传承至今的红色火炬,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自身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