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

发布者:张昊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7

       12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16号楼512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主任徐放鸣,常务副秘书长施春华,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吉东等出席仪式,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关工委主任、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

       院关工委主任吴迪宣读了《关于成立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元善教授作了发言。他说关工委的成立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老同志老有所为提供了重要平台,老同志应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管理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时间优势,助力年轻干部茁壮成长、助力年轻教师提升业务能力、助力年轻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切实将学院关工委工作做好、做实。

       校关工委主任徐放鸣对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当下的时代发展背景下,学院关工委应更多地将工作落到基层,落实落细,并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适应形势变化,进军“学校、家庭、社会”三个战场,二是提高常态化建设水平,完成学校验收工作,三是明确“一院一品”特色项目,注重创新、发挥专业优势,形成公管学院关工委的品牌特色。

       最后,院关工委主任吴迪代表学院关工委做表态,表示学院关工委将在学校关工委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和学院专业特点,在“融合”和“配合”上下功夫,在常态化和优质化建设的基础上,力争树品牌、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