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168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时总结各支部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事业更好发展,6月21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院大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学院各支部书记就这一阶段的学习开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认真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提出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措施。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吴书记表示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初显特色,形成了好的做法和经验,但希望各支部在准确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的同时,落实落细,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有特色、见成效;坚持步步深入、环环相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巩固发展下去,把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会上,学院党委下发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吴迪书记就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做好基础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党日活动、开展理论学习,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各支部的专业特色不断推进哲管学院党建工作上水平,确保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