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39

2016年6月15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讲话原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

在发言中吴迪书记讲到,毛泽东同志当年总结的这十二条重要工作方法,凝结着我们党领导革命事业的宝贵经验,科学解释了党的委员会工作的一般规律,充满了辩证唯物主义的哲学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需要,着眼于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明确要求各级党委领导班子要学好毛主席这篇讲话,为我们全面加强党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认真学习、掌握运用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从学院党委自身做起,将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好,把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

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在发言时一致认为,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学院面临的发展任务很重,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掌握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既是政治要求,也是内在需要。作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学习的自觉、对照的自觉、改进的自觉。要更加严格地遵守规矩纪律,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是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纪律;要更加主动地学习掌握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要求、方法和措施,着眼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加强党委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委职责,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要更加自觉地讲求工作实效,确保学院党委在改革发展中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