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酒文翀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40

6月22日下午,哲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大会议室召开“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会,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

专题讨论会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党章、学习党内法规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在交流发言中,党委中心组成员将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发展、党的基本路线、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纪律规矩以及党员义务权利与实际紧密结合,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领导干部标准,从自身和工作实际出发,重点对如何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院教职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讨论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开展此次“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很好地检验了前期党章党规的学习效果,让大家深刻意识到思想决定行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共产党员思想的“总开关”,明确了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真正把党章意识、规矩意识立于心底,为进一步转化为行动自觉,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好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