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之三——全面从严治党专题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31

10月9日下午2: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512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学习活动,郝其宏院长、祝天智副院长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研讨的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在集中学习环节,与会人员分别对学校要求的重点学习书目内容进行了诵读,然后围绕研讨主题交流发言。吴迪书记在发言中说,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准确把握、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的核心理念、关键举措,是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的鲜明主线。高校基层学院的党建工作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联系自身思想,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深刻的把握,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必须把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切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