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专题活动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纪委要求,10月9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51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专题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纪检委员祝天智副院长主持。

院党委吴迪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研读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治理“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并在会上开展学习讨论,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在强化日常监督上锲而不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盯紧节点防治易发多发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契机,以开展专项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学院会继续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各项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