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22

10月11日上午10: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5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书记首先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院工作的整体进度。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带领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基层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内容。号召各支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规定书目,采用灵活多样的学习的方式,增强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学习效果;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进行认真的检视整改。接下来吴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醒,要求10月中下旬各支部在继续做好专题读书活动的前提下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组织广大党员学王继才;二是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讨论;三是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开展专题党课。

各支部书记表示会按照学院布置和要求,严格工作程序,精心组织安排,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