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08

10月10日,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5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交流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谈了在支部规范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如: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不高、教师支部书记都为专业老师,自身有教学和科研任务,又承担了几乎全部的支部工作,压力较大、由于高校的特殊性学生党员大部分为毕业生,存在因找工作和考研、考公务员压力导致的入党前后的教育脱节,和群众联系不紧密等问题。

经与会人员交流讨论后提出了对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建议。一是要抓住关键人,配强管好支委会成员,给每位支委会成员分配一定的工作任务,减轻支部书记的压力;二是学生党员和新生结对交流,加强联系;三是进一步规范党员评议和管理机制,制定相应的文件,并在试行过程中不断修订;四是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动党支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