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39

为了培养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们的舞台主持能力,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展示自我风采,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10月9日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泉山校区16#500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主持人大赛。

通过初赛选拔,一部分优秀选手获得晋级资格参与决赛。决赛分为妙语连珠、主题主持、情景模拟主持三大环节。选手意气风发,现场掌声不断,可谓精彩纷呈。期间,评委们认真负责地对参赛选手的吐字发音、场面控制、突发情况的处理等能力进行考核。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的成贝迪同学凭借扎实的发音功底和灵活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斩获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富有活力的青春面貌,拓展了综合素质能力,为学院活动提供了主持人才,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