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之四——廉洁自律专题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86

10月14日上午,哲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512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廉洁自律。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学习活动,郝其宏院长、祝天智副院长参加会议。

吴书记首先和大家一起诵读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的重要文献,随后大家结合自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专题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强化学习,增强廉洁意识,把学习当成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境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反复研读、逐条研究,切实让党纪国法入脑入心,真正使学习成为不断增强政治坚定、理论清醒、执政清明的过程。其次,要加强践行。结合自身的工作,不断反思,保持时刻警醒,细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