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一行到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66

10月17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安排,由钱进副校长带队,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仲兆华主任、教务处满在江副处长、组织部组织科丁力老师至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吴迪书记、魏晨副院长、祝天智副院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的的主题为,完善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强化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座谈过程中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课程育人体系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学院党委吴迪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魏晨副院长和祝天智副院长从教学资源库建设、本科生教育教学、教学资源信息化、创新工程引领等方面介绍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反馈了在学风建设、学科育人和教学工作保障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钱校长肯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表示对学院反馈的问题会尽快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切实解决学院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