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激情无限——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五十三届校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16

2019年10月24日-25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再创佳绩,荣获“体育文化展示三等奖”和“精神文明奖”。

24日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迎面走来,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展现了哲管学子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除此之外,全体工作人员也兢兢业业,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周到的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汲取体育精神,强健体魄,砥砺意志,融入了青年学子们团结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焕发了新时代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