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正科副校长为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13

10月23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16号楼500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邀请苗正科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苗校长此次党课的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苗校长首先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坚守的精神家园、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执行的方针原则、担当作为做表率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追求的高尚境界这四个方面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学院的工作实际,对我院教工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加强党性修养;三是树立共同理想;四是自觉接受监督;五是坚持立德树人。最后苗校长提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一是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二是以世界眼光站在学院发展的全局高度看待工作;三是加强学科学位点的布局,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四是加强团结协作意识。

专题党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做到把理论融入到实践中去,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做到不忘育人初心,不辱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