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之五 ——理想信念专题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67

10月16日下午,哲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512会议室开展了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理想信念。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学习活动,郝其宏院长、祝天智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针对学校指定的重点书目中“理想信念”专题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诵读,并深入探讨作为院党委中心组的成员要如何坚守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基层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

随后,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经过讨论,认为理想信念是我们的精神支柱、精神动力、精神向导、精神约束、精神境界和精神纽带。坚定理想信念,需要做到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立足本职工作,在丰富的实践中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同时,锤炼党性、磨练意志,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