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之六 ——党性修养专题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46

10月21日上午,哲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512会议室开展了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党性修养。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学习活动,郝其宏院长、祝天智副院长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党性修养”,在集中学习环节,与会人员分别对学校要求的重点学习书目中相关内容进行了诵读,然后围绕研讨主题交流发言。会上吴迪书记讲到党性修养好不好,要看党员的角色意识是否强,看党员的本色体现是否充分。具体说,就是看他理想信念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人优秀做事模范的践行程度。

与会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建设及工作内容,对自身党性修养进行了深刻的检查与反思,认为在日常工作的时候,应该全心全意的付出,始终坚持学习掌握新知识和开展经常性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不断自我完善,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