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管学院组织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3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10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支部讨论,开展了党员“四重四亮”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吴迪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由院党委吴迪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重读入党志愿,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重忆入党经历,表达自己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

“四重四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