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28

11月6日下午2:30,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迪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列席。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过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征求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专题会议发言材料。会上,吴迪书记带领大家对党章、准则、条例的相关章节进行了逐条逐句的学习,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外学习的成员也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查摆,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全面检视,并深入剖析产生的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吴书记在总结中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并对即将开展的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相关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