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2016年招募实习教师启事

发布者:金玮皓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54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是一所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现因事业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有就业意向的实习教师来学校接受岗前培训和实习,并在今后的招聘工作中优先录用,具体如下:

一、招募岗位

中小学英语、体育

中学数学、物理、生物

二、招募要求

1.中学实习教师岗位:2017年毕业的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研究生的本科阶段学历须为全日制本二以上,并具有与所报专业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小学实习教师岗位:2017年毕业的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研究生。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应招者请登录学校网站http://www.sipjjhxx.cn,下载《实习教师简历汇总表》,填写好后发送至学校邮箱:sipjjhxx@163.com。

1.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石港路18号邮编:215021

2.联系电话:0512—62898722 18015598996

(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下午5点)

3.联系人:江老师时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