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金玮皓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56

[公司简介]

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红豆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于2001年1月,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交易。1995年以来,红豆股份公司不断推进品牌建设,实现转型升级,逐渐形成了红豆男装连锁专卖、团购业务、电子商务、成衣生产四大产业布局,产品包括西服、衬衫、T恤、茄克、西裤、羊毛衫等。

[公司特色]

1、标准间式的住宅公寓,2、配套齐全的休闲设施,3、关怀备至的福利政策,4、分层分类的培训体系,5、不拘一格的选拔机制。

储备干部(运营管理方向)

岗位描述:

1、负责门店运营管理并跟踪门店工作的执行情况;2、负责品牌推广为主题的营销活动;3、门店人员管理工作;4、日常销售分析与问题整改工作 ;5、负责连锁专卖体系的编制与完善;

岗位要求:

1、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3、能适应每个月20天左右全国范围内出差。

拓展专员(招商)

岗位描述:

1、对于目标区域进行市场开发,进行商圈评估;2、科学选址,进行市场调查,核心商铺开拓; 3、客户关系的开发和维护,负责与加盟商定期沟通。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服装、纺织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3、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有经验者优先;4、能适应每个月20天左右全国范围内出差。

团购专员(驻办事处)

岗位描述:

1、及时获取政府及企业的的工装采购信息并建立客户档案及时跟踪联系;2、代表公司与客户进行洽谈并签订合同;3、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完成下达的业务指标。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出色的开发能力,对客户有辨识、沟通和说服能力;3、吃苦耐劳,勇于挑战,能适应长期出差。

平面设计专员

岗位描述:

1、协助产品拍照;2、产品包装设计;3、产品素材收集及店铺装修设计;4、其他的平面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平面设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精通专业设计软件;3、熟悉了解淘宝店铺装修设计,熟悉淘宝客服;4、良好的美术功底及创新能力,有较高的审美能力

信息化专员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ERP系统流程优化及数据库优化;2、负责公司各业务系统接口二次开发;3、协助信息化项目的规划跟踪推进;4、日常办公系统的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2、有软件开发时间经验,精通JAVA语言编程;3、有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开发实践经验;4、熟悉ERP系统。

调配/数据分析专员

岗位描述:

1、所管辖地区域商品结构分析与货品跟进;对所辖各地区补货单据的审核与跟进;店铺之间、区域之间合理的货品调、补;2、定期分析商品结构及客户销售情况;3、可指导市场整体货品采购(季度、年度及追加补货)与商品经理保持每天的沟通协调工作。

岗位要求:

1、数学、统计学、物流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办公软件(特别是excel)操作。

陈列专员

岗位描述:

1、负责新开门店的商品陈列,参与并指导每季货品的主题;2、对新进店员进行陈列技巧培训;3、定期对各门店的陈列调整并予以指导。

岗位要求:

1、服装设计与工程、艺术设计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男女不限,能适应长期出差。

外协跟单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订单的生产流程跟踪,控制产品质量,保证产品按期交货,以及生产过程中的成本控制;2、负责与外部工厂的沟通协作,提升合作;3、协助与外协工厂的账目结算与对账。

任职要求:

1、服装类、贸易类、工业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工作负责,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质量意识,可适应出差工作规律。

[联系地址]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红豆工业城3号楼

联系人:孙女士、杨女士   联系电话:0510-66865261

传 真:0510-88350139  电子邮箱:hongdouguf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