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音水韵,泼墨逐华——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哲管最强音暨新生才艺展圆满结束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21

2019年11月10日晚18:30,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哲管最强音暨新生才艺展晚会。音乐学院器乐系主任孟醒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彭晨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莅临本次晚会,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和高年级同学参加。同时,晚会还吸引了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学生组织负责人前来参加。

晚会在欢快活泼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10位选手进行了最强音的比拼,《最美的期待》带给我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光》、《像我这样的人》唱出对生活的不甘和奋进,深情款款的《车站》、《天空之城》、《蒙面》等歌曲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正值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在十佳歌手表演结束之后,19级各班以合唱的形式表白祖国,19哲管11班的《我和我的祖国》、19哲管21 班的《红旗飘飘》、19哲管22班的《歌唱祖国》和19哲管31班的《国家》都表达了青年人对祖国的祝福,歌声缓缓调动观众的情绪,使我们陶醉在其中。本轮竞演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抢凳子”游戏,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气氛。晚会在老师们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落下帷幕。此次哲管最强音比赛中,杨宇轩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昊和徐光宗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游佳忆、郭明月和刘汇丰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在新生才艺展中,19哲管31班荣获了一等奖,19哲管11班获得了二等奖,19哲管21班和19哲管22班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晚会表达了我院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携梦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