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梦想公开课”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360

为进一步向2019级新生宣传党的知识,引导新生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与实践者。2019年11月14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泉山校区8号楼J203教室举办了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受邀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首先,王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毛泽东思想”作为党指导思想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时期的崇高地位和重要作用,详细地剖析了党的历史和国家命运之间的联系。接着,王校长列举几位往届同学的成功事例和中科大少年班天才少年失败的例子来敦促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精神,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最后,王校长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给予了美好的祝福。

此次的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