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骅国际物流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发布者:金玮皓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83

中骅物流是一家以信息化和专业化运营为核心竞争力,结合长三角区域高效的配送网络与卓越的铁路干线运输优势,打造长三角区域零担快运、落地配与全国跨区域间公铁联运新模式的创新型公司。

目前公司自有网点100余家,自有车辆200余辆,业务范围已经覆盖长三角的全部城市及西南、西北的核心地级市,未来两年,公司将在长三角及西南西北简历网点数达500余家,自有车辆达到1200余辆,员工人数达到4000人。

公司为每个小伙伴提供管理与专业双通道发展路径,始终坚持“基层锻炼,内部选拔”的用人理念,无论职能岗位还是管理岗位均从内部选拔,保证每一个加入公司的小伙伴能够在合适自己的位置上快速发展,去年,公司陆续迎来了300名小伙伴加入公司,截止9月,短短三个月,已经有近90人走上管理岗位。

很遗憾的是,现在的中骅还给不了你朝九晚五的工作节奏,也没办法给你一劳永逸的安安稳稳。在中骅,能够给你的只有公平的晋升环境,广阔的晋升空间,以及迅速提高自己能力的机会。如果你向往创业型公司,如果你相信年轻应该奋斗,如果你希望周围的工作伙伴都是九零后,中骅物流将是一个相对不错的选择。2017年,中骅物流欢迎你的加入。

网申地址:https://jinshuju.net/f/QKauPI(需要区分大小写)

招聘岗位及要求:

储备管理类(100人)

1、专业不限,主要培养方向是管理人员;

2、性格积极乐观,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

3、愿意从基层做起,逐步锻炼成为管理人才;

4、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及“一对一”导师在岗指导。

统计规划类(100人)

1、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优先;

2、对数据比较敏感,有较强的数据统计及分析能力;

3、思维敏捷,有较强的责任感及沟通协调能力。

4、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及“一对一”导师在岗指导。

收银财务类(50人)

1、专业不限,公司提供相关培训,从部门收银员岗位做起;

2、做事认真负责,对财务工作有足够的热爱;掌握基础的财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优先;

3、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优先;

4、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及“一对一”导师在岗指导。

人力行政类(10人)

1、人力资源、心理学、管理学、文秘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3、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4、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及“一对一”导师在岗指导。

晋升通道:

公司提供管理岗位和专业岗位双通道发展平台;

管理岗位每半年一次培训晋升机会;

专业岗位每半年一次认证晋升机会。

管理岗位晋升:新员工→经理→高级经理→总监→高级总监→副总裁

专业岗位晋升:新员工→初级专员→中级专员→高级专员→首席专员

联系邮箱:wangzhiyang@chunghwa56.com

gutingting@chunghwa56.com

联系电话:15216787563(顾小姐)15201901383(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