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于美芳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4月26日上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莲组织。

    研究生党员会前组成学习小组,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自学与讨论。会上,四组成员通过领学与讨论的形式与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特别针对新时代研究生如何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怎样在学术科研和日常生活中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进行了认真研讨。

    支部书记刘晓莲围绕学习主题,鼓励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科学、理性、客观地辨析各种社会思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青年一起锤炼品质、积攒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