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岁月,携手同行—19哲管31班团辅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31

为了促进19哲管31班同学彼此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自我认知能力。2019年11月20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泉山校区苏北心理健康中心举办19哲管31班团辅活动,此次活动由薛静华老师主持。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同学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及其寓意,然后画一条属于自己的生命线,并写出自己希望的生命结束时间,以此来使同学们敬畏生命,正视死亡;接着,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分别写出三件使自己在过去、现在、将来值得骄傲和幸福的事情。第二个环节是大家站在一起手牵手围成一个圈,进行几人抱团游戏;然后,大家分成两个人一组,一位同学带眼罩,另一位同学指导戴眼罩的同学前进,路程中还要跨越各种障碍,这个游戏很好地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信任。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19哲管31班的全体同学都能够做到携手并肩、共创未来,为创造友爱和谐的班集体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