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加校第八届消防运动会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95

为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自防自救能力,充分保障自身安全。江苏师范大学保卫处于泉山校区敬文图书馆北侧足球场举行第八届消防运动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胡宪寄老师、于美芳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1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在欢快热闹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围绕拨打火警电话、原地穿战斗服、快速装拆水带和油盆灭火四个项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精神激昂、动作迅速、你追我赶,在比赛欢乐的氛围中掌握了消防常识和技能。比赛的过程中,每一位队员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协作、互助,顺利完成了比赛中每一阶段的任务。

此次消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大家的应急处理能力,让大家在寓教于乐当中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同时也为我院的消防安全建立一道坚实的“防火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