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职场,扬帆起航——我校成功举行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28

2019年11月20日下午17:00,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在泉山校区17号楼204、205举办,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校宣传部刘洁老师、校学工处李冉老师,校人事处赵玉璋老师。

在比赛前期,通过对简历的筛选,有40位参赛者脱颖而出,进入到今天的初赛当中。比赛主要通过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考察选手的面试技能与反应能力,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5分钟内作答两道题目,各位评委老师在选手答题结束后根据表现评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流畅的发言,端正合宜的着装都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1世纪是人才的竞争更是综合实力的竞争,此次面试大赛给了同学们一次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比赛都能够掌握基本的面试技能和技巧,为以后的求职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