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大研〔2016〕13号 关于公布2016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吕艳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90

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苏师大研〔2015〕20号)和2016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初评、研究生院审核、专家评审、公示期满无异议,决定对《发展心理学》全英文课程等67个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项目予以立项建设(立项结果详见附件)。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由学校立项,建设所需经费从省优势学科专项经费中全额列支;校级研究生工作站(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先立项建设,待考核合格后给予适当奖励;其他建设项目由学校立项并给予经费资助。学校鼓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立项建设的项目给予配套经费资助,以保证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附件:2016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结果

附件:2016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结果.xlsx  

江苏师范大学

2016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