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48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团委组织团支部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团委委员及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共20余人在16号楼51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各团支部在教室收看大会直播,其他学生通过手机客户端、电脑等方式同步观看了直播。

大会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将会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夯实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扎根祖国大地,把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实践中去,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