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0年研究课题和调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裴浩然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573

各有关学院、部门:
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于4月15日发出了关于组织会员单位开展2010年度课题研究和项目调研工作的通知。由于我校今天才接到具体通知内容,而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0年4月26日,因此时间非常紧迫,请有关学院、部门组织有兴趣的老师积极组织申报。
请申报的老师根据申报要求,认真填写表格,于4月25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报到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科,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杨利华,邮箱:pyxw@xznu.edu.cn,电话:83403084。

附件:

课题和调研项目申报说明.doc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指南.doc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调研课题.doc

2010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_一级课题_.doc

2010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_二级课题_.doc

研究生处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