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放鸣书记一行到法政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2浏览次数:603

                                                                徐放鸣书记一行到法政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11月9日(星期一)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教授带领学科办主任黄巧华教授、学科办秘书刘丽老师到法政学院,就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徐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法政学院班子和学科建设负责人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加强学科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负责人刘广登教授,法政学院一级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马志友书记、张明新院长、石海兵副院长。
       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是根据《关于开展一级学科校重点学科认定和遴选工作的通知》(科发〔2009〕46号)精神,经学科申报、专家评审、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于2009年10月份被遴选为校重点学科的。目前,该一级学科建设的具体工作正在扎实有效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