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成功举办“星尚•我最闪亮”魅力女生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4-19浏览次数:280

    3月8号晚,在17号楼模拟法庭内,伴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十位性格各异、个性飞扬的靓丽女生一一走上台前亮相,拉开了由法政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星尚·我最闪亮”魅力女生大赛的帷幕。校学工处薛处长、陈婕老师,校团委梁丽老师,校组织部秘书王夫寿老师,法政学院分团委酒文翀老师、何俊花老师亲临现场,并担任嘉宾评委。

    本次大赛的十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法政学院06、07两个年级的十个班。大赛分为分组串烧、个人才艺展示和即兴表演三个环节,借此从不同的方面考察选手们的合作协调能力、个人人格魅力以及临场发挥能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一展歌喉,有的大炫舞技,还有的挑战传统戏曲,每一个精彩的节目都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最后的即兴表演阶段,选手们机智幽默的表演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互动密切,配合默契,场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最终,来自07社工的钱海玲、06政行的陈华露、06国贸法的袁晶分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名,来自07国贸法的葛欢欢等七位同学获得“魅力女生”称号,大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给法政学院06、07级的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