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举办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16浏览次数:143

        2008年6月11号下午四点法政学院送老生篮球赛在篮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是大三、大四顶尖篮球运动员的表演赛。下午四点,球员们准时入场,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的观战。法政学院团委酒文翀老师、何俊花老师亲临现场,全程观看了比赛,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赛场上,两队球员势均力敌,当仁不让,展开了激烈的比赛,他们在众多师生的助威呐喊声中打出了各自的风格和水平。闫升学长一连进了几个三分球,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14号与3号选手也屡有三分入账。05法祝欣欣和07法魏毓同学同样发挥良好,进了几个漂亮的球。每位球员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在欢呼声落下帷幕。最后,本次篮球赛以89:87圆满结束,大四代表队一举夺冠。
       在这场篮球联谊赛中,各队都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展现了法政学院毕业生奋取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彰显了法政大家庭团结协作的可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