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开展“简化毕业形式、奉献老生爱心”签名募捐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18浏览次数:124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强烈地震,已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强烈的地震使灾区人民瞬间失去了美好的家园和原本安定的生活,数以万计的同胞因灾流离失所。受深圳文博会组委会取消宴请活动,将节省的资金捐助给灾区的启发,我们0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全体毕业生希望能在离开大学之前用行动帮助同胞,用爱心留下最温暖的回忆。
       于2008年5月30日向全校毕业生发出倡议:简化毕业形式,奉献老生爱心。希望号召全校毕业生行动起来,离校时捐出衣物、 被褥,把从毕业聚餐、毕业旅行中节省的钱捐给灾区同胞帮助四川人民渡过难关。为了响应此次募捐赈灾倡议,法政学院0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率先捐款1200元,并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在校园悬挂横幅签名募捐。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毕业生的积极响应,所捐衣物,善款将全部通过徐州红十字会送到灾区人民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