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0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09浏览次数:169

      9月9日早7点,法政学院08级新生报道工作全面展开,在法政学院马志友书记、吴迪副书记以及团委酒文翀老师、李冲老师的带领下,法政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满腔热忱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静远楼下、16号楼下、法政学院报到接待处、男生宿舍楼下、女生宿舍楼下五大迎新点,秩序井然,学生会同学的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赞许。许多家长评价,迎新同学们的微笑和提供的帮助,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法政学院一贯主张学生独立自主,从领取报到程序单到交学费,08级的新同学在学长的引导下独立完成,这是新生离开家独立生活成长的第一步,也是四年大学生活的新开端。
        截止发稿前,法政学院的迎新工作依然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同学们的热情周到在让每个新生感到法政学院家庭般温暖的同时,也让家长们安心让自己的孩子在法政学院大家庭中学习,成长。
08级新生的到来,为法政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衷心地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身体健康、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