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0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249

       2008年9月15日晚7点,法政学院0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17号楼200C教室举行。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迪,团委书记李冲老师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吴书记首先通过“学风、和谐、文明、健康、安全”五个关键词对新同学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整体的要求。然后详细介绍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军训是增强同学们国防意识、树立保卫祖国的观念的需要,是训练预备役兵员,适应未来战争的需要,是造就全面发展人才的需要。接着从遵守纪律、搞好军民关系、注意财物安全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吴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争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殷切希望。李冲老师则从军训期间的日常饮食、内务卫生、纪律要求和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出了细节性的要求。向同学们提出“顽强、守纪、团结、争先”的口号,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互助互爱,共同进步。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